乖乖饼

如果你们的故事写成小说 那么我是什么

最近看了太多渣男为男主的电影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是不是性别差异就是这样

男性总是可以以不清楚到底爱还是不爱为理由

以不想伤害你的理由给你一刀


像那些恶俗的青春疼痛呵呵小说一样

你们的关系可以被描述成

两个相爱的作逼

分手之后又各自和新的对象交往

然后又忽然发现还是对方最适合

不 还是对方是真爱

所以分手

所以重新追求

然后是不是就该是皆大欢喜?

是 那么我是什么呢

我是你们这肮脏的没有下限的爱情里虚无缥缈的炮灰?

当初在你追求的时候 我就已经说过

如果她回来找你

那么我也就分分钟灰飞烟灭一点痕迹都不会留下

而现在 似乎就是这样

分手之后你就找她了吧


我知道感情里没有对错

也不想那道德规范来绑架你

我只是不知道

该怎样定义这段感情

我只是还记着你当时信誓旦旦的那副虚假的模样

我可能

做不到和平心态和你分手吧

还是带着恨意看你吧

有这样的力量

我才不至于再这样 兀自悲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乖乖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