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饼

第十五天的第一个小时

喜欢这样的雨天
在阳台抽烟
味道里夹杂着潮湿空气的气息
然后冷空气里的我是异常清醒的
看着那条小路
你们训练的小路
我们一起走过很多次的小路
坐过的小路
你说过爱我的小路
我也说爱你的小路
第一天在一起的时候走过
有一天我们第一次在路上 校门口那撕逼的时候走过
有一个星期五 去吃印度菜回来的时候 走过 感觉你当时不是很想去的样子 但后来还是聊天来着
还吃了冰淇淋
还有很多次 去刷夜回来
剩下的 也就这些了吧
说好的在一起很久
也就这样了吧
你要找新的妹子了吧
真好
你可快点找吧
这样我就能幼稚地恨你
忘记你
而不是现在
想知道你的近况
想站在你的身旁
想和你侃天侃地侃人生
我他妈就说
当时做闺蜜多好
你不信 非要夸大自己爱的能力
那你他妈倒是爱到底啊
真是
先走的人他妈的不是我
说话不算话的也他妈不是我
爱么
爱过么
爱是个屁啊
比起更远的人生
真的要自己走呢
我也要和你一样
说放就说
说开始就开始
然后管这叫随性
而不是渣
有什么可渣的呢
我爱过你
你所有的样子
也要忘掉
我们所有的曾经
我不开心你开心
我不快乐你快乐
我爱你你不爱我
晚安


 
标签: 杭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乖乖饼 | Powered by LOFTER